漯河市畜牧局 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

漯河市畜牧局

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

 

8月3日上午,漯河市畜牧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述责述廉工作会。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主持会议,市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和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畜牧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2020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了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全体参会人员的质询,之后参会人员还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强调:一要夯实主体责任。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个清单”,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畜牧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二要强化监督检查。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职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科室、单位党员干部在监督和教育,督促分管科室、单位及其负责人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履职尽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三要抓好廉政教育。坚持把廉政学习内容纳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日常学习内容,通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开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等形式,使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有所悟、有所思、有所感,自觉做到严以律己、廉洁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