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三夏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02164216

为深入开展“四送一助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6月2日上午,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忠辉带队赴章化岭张村开展“四送一助力”“三夏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吴忠辉一行为“三夏”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禁烧服装等生活物资,并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就如何如何应对持续阴雨天气、如何做好小麦抢收工作等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02164325

随后党员志愿者为村民们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禁烧倡议书、夏季健康知识宣传页、法律法规等宣传材料,指导村民们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关注卫生环境,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建和谐生态环境。

下一步,市畜牧局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持续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积极探索以“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为内容的新方式、新方法,不断满足农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全面城乡文明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