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赴双汇调研指导


图片1

5月31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屠宰技术中心屠宰标准处处长高胜普、省农业农村厅畜禽屠宰管理处处长曹金斌一行、市畜牧局二级调研员姜京予陪同,对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畜禽屠宰行业质量安全现状及亟需解决的关键问题调研指导。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漯河万中禽业加工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厂,重点调研了企业官方兽医派驻和屠宰检疫人员数量、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企业兽医卫生检验人员队伍建设现状等情况。并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同步开展全市兽医卫生检验员现场考核测试。

调研组对我市畜禽屠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进一步巩固好畜禽屠宰行业监管成果,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下步漯河市畜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保障肉品有效供给、保障“肉类出厂舌尖的安全”、保障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