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到岭张村开展“迎七一”活动

市畜牧局“七一”系列活动简报

5 

市畜牧局到岭张村开展“迎七一”活动

图片66月29日,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生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到共建村与岭张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强堡垒、当先锋、树形象,驻村共建迎发展”为主题的迎“七一”建党节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市畜牧局总畜牧师杨满坡、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副局长王耀生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干、要做出表率,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图片7让群众真实看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与在座党员干部围绕脱贫攻坚、支部共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收集意见建议16条,王耀生表示这些意见建议将为今后的共建工作提供支撑,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积极为岭张村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会后,党员干部入村开展义务劳动并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为他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500元慰问金,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随后叮嘱第一书记要多来走访,帮助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党员手中。

最后,王耀生表示,村里要发展,主要还是发展自己的集体经济,以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增收,市畜牧局将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为岭张村脱贫攻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