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2023年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座谈暨业务培训会

图片1

推动全县动物规模养殖场疫病净化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30日,临颍县2023年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座谈暨业务培训在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中心全体业务骨干和创建养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中心主任魏应超主持会议。

中心副主任崔书民动物疫病净化场评估管理指南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创建企业认真按照农业部、省动物疫病净化方案项逐条落实,确保通过净化场验收

魏应超就做好全县疫病净化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动物疫病净化的责任以及动物疫病净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技术指导服务,确保全县动物疫病净化场在数量和质量上实现新突破   

参会的人员就如何贯彻实施疫病净化工作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座谈和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创建养殖场净化积极性和中心业务人员技术水平,对提升我县动物疫病净化水平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