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对我区养殖领域安全生产、食安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1

5月26日上午,市畜牧局副局长吴忠辉一行对我区养殖领域安全生产、食安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调研采取交流座谈、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详细了解我区养殖领域安全生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业态点位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区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刚同志汇报了全区畜牧业发展情况,养殖领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食安创建业态点位打造的情况以及养殖污染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吴忠辉强调:一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安全生产是畜牧养殖中的重中之重,要避免发生安全隐患,一定要确保养殖领域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继续加强食安创建业态点位打造,以示范点为引领,带动养殖场户。三是进一步优化我区养殖环境,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观,助力环保攻坚。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漯河市勤康乐养殖有限公司、漯河双汇禽业有限公司第一种鸡场、河南万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查看相关资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