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图片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上,5月24日,市畜牧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室主任毛志凌教授专题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畅主持会议,市畜牧局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毛志凌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从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系、科学内涵、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系统解读。授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系统全面、视野开阔、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体参会人员学习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领会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行。一是学深悟透。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进一步全面、系统的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二是融会贯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贯通起来,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学做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实际谋划工作、推动工作,奋力谱写漯河畜牧业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