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开展“服务食博会·文明在窗口”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志愿精神,展示文明漯河良好形象,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作用,5月18上午,市畜牧局组织开展“服务食博会·文明窗口”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助力添彩。

图片2

一是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组织志愿者在会展中心认真清理烟头、纸屑、垃圾袋等杂物,劝导制止乱丢、乱放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号召人们争做文明守礼践行者,共同维护食博会清洁环境。

二是开展秩序维护活动。组织志愿者在食博会进出口提供会场引导、维护秩序等服务引导商客有序进出,避免出现拥堵、插队等现象,增强商客的体验感、安全感、幸福感

图片4

三是开展热情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主动向游客打招呼,对游客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帮助游客拍照留念,让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体验到漯河亲切的待客之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我市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形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了新时代畜牧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