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为贯彻《临颍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根据县委编委会部署,5月11日,临颍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原各动物防疫中心站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占军主持挂牌仪式并讲话。

图片9

闫占军对临颍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拥护改革,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讲团结,中心上下要抱成一团,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行业精神三是讲实绩,以畜牧业为中心,双管齐下,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服务,真抓实干,干出实绩四是讲廉洁,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图片8

临颍县畜牧业发展服务中心成立标志着我县畜牧业发展工作进入新发展阶段随后将不断改善畜牧业发展环境,改进畜牧业生产方式推动临颍县畜牧产业高质量再做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