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动检站直属分站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畜牧局党组要求,1123午,漯河市动检站直属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二楼会议室了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动检站站长赵荣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由直属分站党支部副书记王晓燕同志主持。

图片1 

首先,王晓燕同志宣读了《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红旗渠视察的视频,总书记强调: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总书记指出:年轻一代要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像我们的父辈一样把青春热血镌刻在历史的丰碑上 

随后,参会党员先后进行了发言,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感想及今后在工作中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为我市畜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最后,赵荣立同志作了总结发言,针对红旗渠精神为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好;二是发扬实干精神,把工作落到实处,切记空谈误国;三是发扬担当精神,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讲奉献,讲协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