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动检站直属分站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下午,市动检站直属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片1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提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10月31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100个知识点(一)党风廉政专题: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行长田惠宇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实效、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在会上集中学,会后自觉学,要结合实际学,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切实学深悟透弄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