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组织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

大力推进诚信建设,提升单位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助力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社会诚信氛围,723日,漯河市畜牧局组织开展了“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图片 3(1)

活动现场,组织单位干部职工通过悬挂横幅、向社区居民发放《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弘扬诚信精神,践行诚信价值观。同时,在单位LED屏幕也同步播放“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等相关主题宣传语,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氛围。活动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该遵循的基本原则,通过此次活动,使全局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诚信教育,诚信不仅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着道德伦理规范化的作用,也在生活工作中起着重要的规范和主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弘扬诚信美德、传播社会正能量,并带动身边的人,大力弘扬重诚信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让文明诚信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图片 4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