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2022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技术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929160926

9月28日,临颍县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畜牧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技术培训会,旨在提升全体技术推广员的技术指导水平,更好的发展我县畜牧业。县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占军主持会议并发言,全体畜牧技术推广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虞城新航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郭林林就“生猪人工授精技术”进行培训,详细讲解了“发情鉴定与人工授精”技术;邀请山东湛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洪喜培训“畜禽粪污全量收集除臭肥化处理利用技术,详细讲解了养殖场粪污处理及资源化综合利用整体解决方案,指导养殖场户要树立正确、全面、整体生态循环养殖模式观。

两位老师生动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提问,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发问,两位老师一一耐心的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议一并对畜牧技术指导手册填写进行了规范,通过培训,不仅让与会人员对畜牧技术的规范指导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全县畜牧技术指导的水平,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