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公告

漯河市畜牧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公告

 

根据《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 中共漯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漯河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的通知》(漯人社〔2022〕42号)精神,经中共漯河市畜牧局党组研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计划

引进特殊急需紧缺人才3名。具体用人单位、专业详见(附件1: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符合岗位要求,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4、要求年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历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计划表)。

5、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素质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它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报名及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布招聘信息

本招聘方案已在漯河市畜牧局网站(http://xmj.luohe.gov.cn/)和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网站(https://www.zghnrc.gov.cn)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20日至9月25日(线上招聘会结束,报名同步截止)。

2、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报名人员请到漯河市畜牧局304室提交报名材料(上午8:00-11:30;下午15:00-17:30)。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395-5758916。(2)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漯河市畜牧局人事科邮箱(lhxmjrsjyk@126.com)。报名人员同时按要求于2022年9月24日至9月25日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线上招聘会漯河专区线上招聘,不参加网上招聘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3、报名材料:报名人员填写并提交《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A、户口本和身份证,B、学历证和学位证(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C、相关职业资格证书,D、已就业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E、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报名材料按照顺序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及邮件命名为“某某招才引智报名材料”;扫描件格式为PDF格式。

4、注意事项: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名,报名与整个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2本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应聘资格。3因报名人员联系方式变化或手机停机、关机等原因造成无法及时接收招聘信息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考核

 

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审核,主要审核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与岗位匹配性、报名材料是否齐全。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弃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将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另行通知,并同时在单位网站发布公告。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方式为答辩,采取现场提问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专业能力、语言表达、综合素质等方面能力。

(四)体检、考察

根据面试考核结果,按照等额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在市级以上医院进行,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支付。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漯河市畜牧局将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及学术能力等,重点考察报考资格、德才表现、工作实绩、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包括本人档案)、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

(五)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问题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聘用与待遇

(一)办理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按照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核定2022年漯河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引进人才计划有关问题的通知》(漯公遴聘〔20228号)文件要求,上报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办理相关手续。

(二)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试用期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自报到之日起开始计算,新聘用人员在我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不得少于三年(含一年试用期),服务期从签订聘用合同时间起计算。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考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监督电话:0395-5758992

七、疫情防控

全体应聘人员须在考前了解漯河市疫情防控实时动态,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附件1: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计划表

附件2: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报名表

 

附件1: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计划表

附件2:漯河市畜牧局2022年招才引智引进人才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