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畜牧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市畜牧局各党支部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市畜牧局机关党支部

图片

市畜牧局机关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观看普法宣传片《人民的宪法》。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

图片

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并重新温故了入党誓词,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合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

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党支部

图片

    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党支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员支部双承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
图片

市畜牧工作站党支部按照规定开展了集中学习、党费收缴,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体会交流,进一步为站内职工“提神振气”。

市功能区畜牧服务中心党支部

图片

区畜牧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要求,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向曾经为畜牧事默奉献,并依旧支持和关心畜牧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市外埠入漯畜产品查验中心党支部

图片

党支部书记杨军以“永葆初心本色”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

临颍县畜牧局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县委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组织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公益专题片。

图片

局党组书记宋孝民同志以《为什么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宋孝民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扛起责任、经受各种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勉励全局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蓬勃的朝气和昂扬锐气,只有不断地充实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才能不断地提高思想境界,才能在风浪中站稳脚跟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共产党员。

  召陵区畜牧局

图片

7月3日上午,召陵区畜牧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在局党性教育基地,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二是集中学习,支部书记潘艳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三是开展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推荐,结合支部及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进复工复产、决战脱贫攻坚及其他日常本职工作中的表现,由大家共同推荐评选出5名本单位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营造出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四是按照党费收缴标准,组织党员缴纳7月份党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