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畜牧局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3月19日下午,县畜牧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会议室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讲述过党史上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上党课。

    范俊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要求。声情并茂的讲述了“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甘祖昌与龚全珍的故事”“英雄母亲邓玉芬”、“半条被子的故事”、“三千孤儿入内蒙”、“一张决定命运的反对票”等6个建党以来的红色故事,观看了“苟坝会议”纪录片。

范俊杰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内容,落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学史崇德、恪守为民宗旨,学史力行、敢于担当作为,通过学习,将学习党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临颍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把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一步步实现,为临颍县各项事业发展增添力量。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