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畜牧局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2021年4月13日,临颍县畜牧局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级干部张海成主持,畜牧股、质量安全股及各中心站负责人参加。

畜牧产业发展股股长陶晓丽对环保督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要求建立分片包干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深入动员部署,带头落实排查、整改工作,要求涉牧企业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二是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点位,进行重点督查,强化提醒告知。对敏感地方、小散养殖场户密集区域和小散养养殖场户畜禽粪污乱排乱放频发地区,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不发生污染环境现象。三是要开展全面排查,建立网格化排查机制,保证所有养殖场户无粪污外排、无露天晾晒、无明显臭味。

张海成强调:一是要求提高认识,把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看成是一项政治任务。二是要抓好重点环节,扎实做好环保督察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落实排查、整改工作。四是按照会议精神,抓紧安排部署,落实工作责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