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畜牧局、新希望六和饲料联合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帮助关爱困难群体,让社会充满爱。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5日,临颍县畜牧局联合新希望六和饲料到大郭镇社西小学看望慰问了50名贫困学生,并为每名学生送去了价值100元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


微信图片_20210531112038

在慰问现场,临颍县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杰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李建西经理,共同为贫困学生赠送爱心礼品,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勉励孩子们长大后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改善生活,同时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报答社会,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

关爱困难家庭,情系贫困儿童,是发扬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温暖人心,不仅对困难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让他们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对他们的关爱。

范俊杰对新希望六和饲料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全县的畜牧企业能够结合自身优势,以产业、就业作为突破口,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帮助更多贫困学生过上好日子。号召广大畜牧企业积极投身扶贫事业,共同携手为少年儿童成长,为临颍县家乡面貌的改变以及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