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2018年畜牧产业扶贫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暨扶贫骨干培训会

第9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9日 

我局召开2018年畜牧产业扶贫工作

第二次推进会暨扶贫骨干培训会


图片19

6月19日,市畜牧局组织召开全市第二次畜牧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扶贫骨干培训会,市畜牧局分管领导、产业扶贫办全体同志及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分管副职和产业扶贫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畜牧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了6月14日全省畜牧产业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畜牧产业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和下一步畜牧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0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养殖情况底子、进一步做好养殖技术精准服务,各县区要加压驱动、扎实推进,确保完成各项畜牧产业扶贫目标任务。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