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畜牧局组织开展“请回答1921-2021”——召陵区党史知识答题赛畜牧局初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积极性,根据《召陵区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召学组发〔2021〕1号)及《关于印发<漯河市召陵区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召牧〔2021〕15号)文件安排,5月28日上午,召陵区畜牧局在全局开展“请回答1921-2021”—召陵区党史知识答题赛畜牧局初赛。 

全体人员认真备考,通过“学习强国”APP、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提前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党的创新理论等知识,竞赛内容由选择题、填空题和判断题、简答题组成,大家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答题赛,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党史知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水平,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