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召开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会议

6月11日,临颍县召开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工作会议。全县各乡镇农办主任,项目实施工作专班全体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县畜牧局局长宋孝民出席会议,会议由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俊杰主持。


图片

范俊杰传达了河南省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启动培训会议精神,指出实施方案中需要提升和完善的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同时,给相关单位、乡镇、企业和工作人员分解了工作任务,明确任务职责,使项目实施有序开展,稳步推进。

畜牧局畜牧产业发展股股长陶晓丽就遴选实施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主体进行了详细解读。

宋孝民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实施内容,立足全局集合力、遵章立制压责任,确保项目实施有布置、有落实、有效果。就实施好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建工作专班,尽锐出战,加强部门联动,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确保项目出实效,农民得实惠;二是建立实行周调度工作机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要通过项目的实施,探索总结经验、模式,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