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畜牧局召开“郾城区养殖融资工作推介会”
2021年9月26日上午,郾城区畜牧局组织召开了“郾城区养殖融资工作推介会”。各乡镇畜牧负责人、规模养殖户代表、局分包乡镇的分管领导、副组长和河南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首先由郾城区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刚同志作了动员讲话:2021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生猪市场行情持续走低等因素影响,全区广大养殖户(场)的养殖信心和发展能力严重受挫,又加上7月份开始的暴雨侵袭,养殖户受灾严重,面临贷款难、贷款贵的难题。郾城区畜牧局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积极联合金融、保险等部门,打通金融助力渠道,邀请河南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与养殖户积极对接,在他们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帮助养殖户度过“养殖寒冬”。


图片


接下来,河南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人员为养殖户讲解受灾贷的目的、意义与申请流程,手把手教养殖户网上项目信息采集及电子签章,发挥了政策性担保经济助推器功能和财政资金“四两拔千斤”作用,将金融活水引入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