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成功创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4月29日,根据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拟公布第三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标兵和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公示》,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被河南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命名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

图片 1 

近年来,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立足执法工作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的工作目标,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在成功创建漯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基础上,接续奋斗、更加出彩,成功创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争当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排头兵,为漯河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争添浓彩。一是强化站位大局。在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过程中,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将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漯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实现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实际行动,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为高质量创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强化精准创建。针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中的6大类18小项创建任务,市大队队长王克然亲自安排、周密部署,注重将创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找准创建工作的着力点、结合点、出彩点,印发创建工作方案、台账、任务分工等文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创建任务。三是强化务求实效。在成功创建漯河市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基础上,高树目标导向,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精神,针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验收标准任务清单,逐一对照、逐个过细,逐项梳理、逐条过硬,查漏补缺短板弱项,创新创造工作机制,在做好6大类18小项常规动作的基础上,强化执法创新动作培育。制定的《漯河市畜牧局 漯河市公安局 漯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荣获漯河市“七五”普法创新特色项目。

图片 2 

下一步,漯河市畜牧兽医执法大队将在成功创建第四批河南省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的基础上,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畜牧建设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