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产品质检中心参加检验检测业务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为提升中心检验检测机构关键岗位人员质控能力和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中心运行有效性,全面落实检验检测机构安全责任,在市疫情防控形式日趋严峻情况下,5月15日上午,中心机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内审员等相关检验检测人员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加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检验检测业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图片1

培训会上,中心技术人员深入学习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最新政策、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资质认定评审员考试流程等内容以及对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中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检验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大大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检验检测工作拓宽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加强中心规范管理,推动中心规范有序发展具有重要积极意义。下一步,中心将按照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检验检测工作,将服务产业发展、保障民生安全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