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第二期畜牧养殖就业技能巡回培训班

11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87 

市畜牧局、市总工会

联合开展畜牧养殖就业技能巡回培训

 

图片11

       为认真落实市脱贫攻坚就业扶贫工作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有养殖意愿贫困户的技能水平,87市畜牧局、市总工会在郾城区新店镇举办专题培训,对周边乡镇30多名贫困户和村级防疫员进行了培训。


畜牧局高级畜牧师邵月峰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图片12浅出为贫困户讲解了科学养殖的基本常识,并对动物防疫、常见病种的防治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理论培训后,又组织贫困户到乐洋羊肉羊养殖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同时还免费向贫困户发放《畜禽养殖简明技术手册》30本,消毒药品30瓶。

图片13图片14

本次活动通过上门讲、现场教、发资料、送物品等多种形式,有效打通了技术服务“最后一公里”,实效明显,得到了培训对象的一致好评。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