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工作站积极开展畜牧科技及安全生产技术服务

 

523日,市畜牧工作站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舞阳县开展畜牧业科技服务活动。市畜牧工作站站长葛位西同志带队。

图片1

服务队一行先后到河南绿源肉羊发展有限公司、漯河鑫华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帮扶,实地查看“黄淮肉羊”选种选育进程西平长毛兔二级繁育场申报筹备等情况,认真听取场区负责人相关工作进展汇报,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详细查阅“黄淮肉羊”新品种繁育、生产记录、档案管理等资料的基础上,指导企业开展电子档案数据开发与管理随后深入饲草加工区、生产区等进行重点安全隐患排查,要求企业做好防火、防汛、防断电等应急处理,确保把好安全生产源头关;通过深入实地,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引导“西平长毛兔”《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办理申报程序规范,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信心,持续做好疫病净化、制度规程、档案整理等资料完善

图片2

市畜牧工作站将持续发挥技术人才优势,扎实开展技术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做好“黄淮肉羊”“西平长毛兔”选种选育工作,助推全市畜牧种业转型升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