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召开“三学三守三提升”专项学习活动

根据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漯组通[2022]8号)文件要求,2022年6月8日下午,市畜产品质检中心召开“三学三守三提升”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专题会,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市畜产品质检中心张文彬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图片1

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本行业的重要讲话和工作要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学习内容,发动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 “学理论、学政策、学规范,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 政治能力、提升执行能力、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认识到参加“三学三守三提升”活动,旨在学业务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学法纪规定,提高工作执行力。务必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