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工作站召开“三学、三守、三提升”“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提升会

为切实强化能力作风建设,6月16,市畜牧工作站召开深化“三学”,细研“三守”讨论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提升会。

微信图片_20220617101849

会议紧扣“能力作风建设”主题,以深化“三学”强效果,对标“三守”添动能为目标,广泛发扬“理论结合实践”的工作作风,就“五对照十查看”,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以来仍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剖析讨论,对比日常工作、制度执行、服务群众过程中意识不强、作风不优、本领不高等短板,找准弊病、多措并举、有的放矢,打造理论新高地、转出作风新气象、迈上能力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调动“穿衣对镜”、“鉴往促今”的主观能动性,观照自身,结合实际,逐步转作风、强能力:一是要善于学习,持续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善用理论指导实践的方法,在学会、读懂、弄通的基础上做实、做细、做精;二是要敢于纠偏,不畏作风弊病、能力短板,敢于转变,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三是要勇于开拓,守正方可根基稳定,创新方可枝繁叶茂。要勇于挣脱经验主义、教条主义的束缚,充分发挥畜牧工作站职能,创新内容与形式,破除能力僵局。

微信图片_20220617101859

会议指出,市畜牧工作站将夯实根基,拉平因疫情滞后的各项工作进度,奋勇向前,在下半年持续跑出作风转变“加速度”,不断打下能力建设的下一个“里程碑”。以更敏锐的意识、更高超的水平、更一流的队伍,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不断推进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全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贡献力量。

会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三学”知识测试,检验、强化理论学习效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