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工作站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6月27日,市畜牧工作站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今年支部党龄满50周年的退休老同志——崔廷相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站长葛位西主持仪式,市畜牧局三级调研员唐发民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450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庄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唐发民同志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随后,崔廷相同志发表感言,衷心感谢组织长期以来的教育、培养和关怀,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远坚定地跟党走,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仪式上,葛位西同志介绍崔廷相同志基本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老党员、老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的政治本色、勇于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微信图片_202206281044501

通过此次颁发仪式,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引导全体党员以此为榜样,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