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畜牧局技术人员顶风冒雪上门为贫困户开展技术服务

1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8

 

临颍县畜牧局技术人员顶风冒雪上门

为贫困户开展技术服务

 

1月7日上午,入冬的第一场雪,天冷路滑,在得知王孟镇大范村贫困户范金相饲养的牛犊生病的消息后,临颍县畜牧局立即组织李振远、陶晓丽和执业兽医杨绍周三位技术人员顶风冒雪上门为贫困户开展送诊疗技术服务。

{xunruicms_img_title}

清晨,雪花飞舞,漫天银色,王孟镇大范村贫困户范金相打来求助电话说自己饲养的牛犊躺在地上站不起来了,希望得到帮助。为了能尽快为牛犊进行治疗,保障贫困户利益,临颍县畜牧局技术人员不顾路面上厚厚的积雪、行车不便,冒雪到位于临颍县城北部25公里的贫困户范金相家中对生病的牛犊进行细致入微的诊疗,并且到兽药店为病牛购买治疗药物,直到中午过后牛犊病情稳定才离开。

贫困户范金相感激说:“今天雪大,路不好走,还以为来不了呢!还是党的政策好,畜牧局的服务真贴心,真是辛苦你们了!”

 

报: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源汇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