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政协作为 奋勇争先出彩 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和审议

         2月2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刘尚进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田冠亭、赵改焕、黄耀春、胡新保参加。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发言踊跃。“总结成绩客观,部署工作周密,重点指向明确……”委员们在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刘尚进的讲话时一致认为,讲话立意高远、文风朴实、重点突出、鼓舞人心,既全面总结了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级政协组织取得的成绩,又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主题,从五个方面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紧扣中心大局,站稳人民立场,凝聚强大合力,加强自身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我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们在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提士气、接地气、增底气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躬身入局、忠诚履职尽责的工作特色,充分体现了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担当精神。委员们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决策部署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断增强政协委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写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问卷”,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委员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加快融入郑州都市圈、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