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牧〔2020〕12号漯河市畜牧局关于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小组的通知

漯牧〔202012

 

漯河市畜牧局

关于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小组的通知

 

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网络文明传播水平,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

龚玺莹 周克杰   朔 曹志昂 李  夏

二、主要工作

1、积极参与市文明办组织的重大活动。配合市文明办各个时期重点工作,收集整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编发相关文字、图片及音视频材料,组织撰写重要稿件和评论文章。

2、积极开展本单位文明传播活动。围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重大活动,主动策划具有特色的传播活动,动员全局志愿者参加。

三、其他要求

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工作,着眼点在于“文明”,着力点在于“传播”。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和贯彻党的基本理论、路线和方针政策,热心精神文明建设,熟悉网络宣传工作,具备较好思想文化素质和文字写作水平;服从组织分配,志愿参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具备无私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掌握网络技术和网络传播方法。

 

 

2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