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兽医学会专家服务团 开展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参展宣传动员

{xunruicms_img_title}

7月15日至16日,漯河市畜牧兽医学会专家服务团先后深入舞阳县、郾城区、临颍县等县区开展第32届中原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参展的宣传动员及有关项目指导。

服务团专家认真听取了县区负责人关于博览会(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科技创新成果展)参展的前期筹备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河南绿源肉羊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兴农牧业有限公司、漯河市阳光禽业有限公司、漯河市勤康乐养殖有限公司、河南省圣霖林牧公司等养殖企业开展参展动员和实地指导,详细了解舞阳麻鸡项目进展、林下养鹅及“两品一标”认证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此次展会工作,合理安排筹备,做到精心布展,展示亮点。二是优选参展企业,突出展示我市畜牧业发展特色和亮点,突出核心企业,突出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漯河市畜牧产品知名度和竞争力。

此次动员工作,进一步摸清了企业发展情况,提升了企业参展积极性,将有效助力优质畜产品推介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推动。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