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召开 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漯河市畜牧局召开

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5日,漯河市畜牧局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2019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耀民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九纪检组组长何仲春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和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下发了漯河市畜牧局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0年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工作要点》《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一系列文件,党组成员、副局长姜京予同志宣读了《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与分管领导、班子成员与局党组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何仲春同志、段宏亮同志分别作了讲话。

何仲春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和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骁市在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肯定了市畜牧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派驻纪检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段宏亮同志强调,要加强机关政治建设,明确政治机关定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协调推进畜牧系统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五大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制度机制,积极争创模范机关,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着力点,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最后,段宏亮同志对畜牧系统干部职工提前出殷切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要对党******,做到政治过硬;要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要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要清正廉洁,做到作风过硬,要不断完善自我,努力争当“******、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漯河市畜牧局

2020年4月15日

 

{xunruicms_img_title}{xunruicms_img_title}{xunruicms_img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