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市畜牧局“七一”系列活动简报

4 

市畜牧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

“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46月30日,市畜牧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由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耀民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受表彰对象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局机关支部书记刘畅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5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耀民宣读《中共漯河市畜牧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5个先进党支部、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机关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梅京京、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姜迪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全力和党员义务的内容,并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坚守初心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党课,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到******勤政清廉,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