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2020年劳动节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委、政府决策部署,在我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为更好的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为使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祥和的美好节日4月29日下午,市畜牧局组织志愿者在农业大院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倡导文明出行,弘扬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

 

志愿者们有的向来往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有的积极制止群众的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向市民游客倡议增强安全防护意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文明旅游、理性消费,真正实现游的顺心,玩的开心,赏的舒心。 宣传活动结束后,我局志愿者们认真捡拾草坪里的烟头、纸片等垃圾,清扫大院卫生,维护大院优美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旅游意识和道德素质,增强了市民的安全防护意识,使文明旅游理念悄然走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