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组织开展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22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84日下午,市畜牧局组织开展了向新时代英雄黄文秀同志学习的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新时代英雄黄文秀同志优秀事迹。“不忘初心”一句说起来简单却需要一生为之奋斗的话语,这四个字在黄文秀同志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大家为这个风华正茂的女孩遭遇不幸惋惜,更钦佩她的奉献和牺牲精神。她用拼搏的汗水诠释了青春的意义,用青春和热血回报养育她的热土,更是应该学习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奋勇向前的精神,用赤诚的初心担当起脱贫攻坚重任,把青春和热血献给祖国。

图片33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对榜样的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积极进取,甘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