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到我局督查指导工作

 第5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3日 

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到我局督查指导工作

 

IMG_2369

5月23日,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组长朱志涛一行四人到市畜牧局督查指导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市畜牧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市畜牧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5月9日以来,先后召开了局党组专题会、县区畜牧局领导班子电视电话会、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三次会议,对照《漯河市脱贫攻坚集中整改行动方案》(漯脱贫组〔2018〕3号),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制定下发了《漯河市畜牧局关于印发畜牧产业扶贫工作整改方案的通知》(漯牧〔2018〕90号)、《漯河市畜牧局关于广IMG_2360

泛动员畜牧行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漯牧〔2018〕84号)、《关于明确市畜牧局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督查组工作职责的通知》、《漯河市扶贫养殖技能培训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文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到市畜牧局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

督导组组长朱志涛对市畜牧局的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深入贯彻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推进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到重视程度到位、履职尽责到位、资料收集到位,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

上一篇:发挥畜牧部门优势,提升产业扶贫成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