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畜牧局督导组莅漯检查指导畜牧产业扶贫等省定重点工作

第8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1日 

省畜牧局督导组莅漯检查指导畜牧

产业扶贫等省定重点工作

 

6月4日-6月8日,省畜牧局党组成员杨文明、省畜牧局人事科技处处长江传杰、科长周桂平一行3人,对我市畜牧产业扶贫等五项省定重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6月4日下午,省局督导组听取了市畜牧局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

https://ss2.meipian.me/users/9512200/3d86356d34bd4092ba515a5fb1204d55.jpg-mobile6月5日-6月8日,督导组一行在市畜牧局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对各县区畜牧产业扶贫等省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覆盖检查指导。先后听取了舞阳县、临颍县、召陵区、源汇区、郾城区、直属分局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深入舞阳县吴城镇黄庄村畜牧爱心超市、各县区建档立卡贫困养殖户家中调研,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部门服务情况及享受的畜牧产业扶贫政策;到舞阳县绿源肉羊发展有限公司、亚峰牧业楼宇生态养殖、郾城区天种畜牧公司、临颍县固厢乡悦美禾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等带贫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对规模养殖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户增收给予充分肯定。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