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联合多行业部门对各县区畜牧等行业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第19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5日

 

市扶贫办联合多行业部门对各县区畜牧

等行业扶贫工作进行督查

 

10月30日-11月2日,市扶贫办联合市畜牧局等十家行业部门成立行业扶贫工作落实专项督查组,采用解剖麻雀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集中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基层评议等方式对我市畜牧等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市行业扶贫专项督查组先后到源汇区、舞阳县、郾城区、临颍县、召陵区,听取了各县区畜牧等行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百日攻坚开展情况、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对各行业进行了现场评议。随后督查组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各县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其生活、生产、部门服务情况及享受的畜牧等行业扶贫政策,查看了明白卡、明白纸、畜禽养殖等技术资料发放及服务承诺落实等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畜牧等行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深化推进畜牧等行业扶贫政策全面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下一步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创出更好的经验,推动畜牧等行业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