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召开全市畜牧产业扶贫整改工作会议

第5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7日 

 

漯河市畜牧局召开全市畜牧产业扶贫整改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18082922

为切实做好畜牧产业扶贫问题整改,促进我市畜牧产业扶贫再上新台阶,2019年6月17日下午,市畜牧局召开了全市畜牧产业扶贫整改工作会议,市局分管领导、畜牧产业扶贫办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漯河市畜牧产业扶贫整改方案》(漯牧〔2019〕90号),对下步畜牧产业扶贫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成各项任务;二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谋划部署;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整改工作。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