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持续开展“双承诺”活动

第7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5月27日

市畜牧局持续开展“双承诺”活动

大地一片金黄,小麦丰收在望。5月26日上午,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带领机关党员到舞阳县章化镇岭张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生,党组成员刘爱国及机关支部党员参加。

d339139a76cb37fca759e64e85274b2

段宏亮一行首先到村委会与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书记就开展“驻村共建”“双承诺”“双结对”“三夏”生产、禁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座谈。随后,段宏亮一行到承诺分包的张进步、马成发、张清来等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c4c494eddcfbb5b18298d5e93dd70fd

最后,段宏亮对驻村第一书记提出要求,要经常深入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掌握困难党员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办一些实事,真正发挥好驻村第一书记的模范带头作用。

下一步,市畜牧局将进一步加强“驻村共建”工作,充分发挥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扎实开展“双承诺”“双结对”活动,确保扶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