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督导市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5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胡坤锋一行来到市畜牧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全面了解和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段宏亮、副组长蔡耀民和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5


 

宏亮向指导组作了工作汇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畜牧局快速行动,提前谋划,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了领导小组与办公室,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采取领导领学、支部带学、基地践学、读书促学、平台自学等多种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和学习机制,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组织开展了“漯河革命史”专题党课、“党史百年·天天读”、“双承诺”、“三无楼院”整治、志愿服务食博会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围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建设等全市中心工作,通过开展“一次政策宣讲”“一项专题调研”“一次承诺践诺服务”等“七个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市畜牧局开展“七个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经验被《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刊发。

6


指导组对市畜牧局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畜牧局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行动快、措施实、成效显,特别是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能结合市畜牧局工作实际开展特色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
段宏亮表示:下一步,市畜牧局将在市委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支持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和规定动作,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畜牧重点工作,深入企业实地查看,直面群众交流沟通,掌握企业和群众的困难事、心里话。二是深化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加强单位与企业、群众的联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工作建议。三是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设置“党员先锋岗”,积极推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切实提升联系服务群众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