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召开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规范提升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水平,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8月11日,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召开创建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工作推进会,对全所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市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分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针对存在问题积极着力解决,并贯彻落实“四个坚决”的要求,坚决克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作风,提高减证便民服务水平;坚决克服“钓鱼执法”行为发生,做到公正公平执法;坚决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通过示范点创建工作,坚决提升执法水平,打造动监铁军。

 

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荣立结合创建工作实际,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提高站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二是统筹推进。各科室在开展业务工作同时,要找准创建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出彩点,注重把创建和业务工作统筹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创建任务。三是确保实效。各科室要按照已印发的创建方案、台账、任务分工的要求,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责,逐项梳理问题、查漏补缺短板、确保创建实效。

通过此次推进会,全所干部要将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弘扬“争先出彩、攻坚克难、创新创造、实干实效”四种良好作风,以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