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赴岭张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第4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

  

市畜牧局赴岭张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IMG_2989

值此三夏麦收之时,又恰逢“六一”来临之际,为表达市局党组对派驻村群众及少年儿童的关心、关注、关怀,5月31日下午,市畜牧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刘爱国一行到市畜牧局第一书记派驻村舞阳县章化乡岭张村开展三夏慰问帮扶活动。

刘总师一行首先来到岭张村秸秆禁烧指挥部,看望了奋IMG_2950

战在秸秆禁烧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与岭张村两委班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麦收现状,了解目前还有哪些困难,向驻村第一书记韩光明同志仔细叮嘱了“三夏”期间安全生产事宜,并为禁烧队人员送去了火腿肠、挂面、食用油、矿泉水等慰问品。

随后,刘总一行来到岭张村未来星幼儿园,看完慰问留守儿童,同幼儿园教师亲切交谈,勉励她们要呵护好孩子们每一天、每一步的成长,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并为孩子们分发了书包、文具盒、铅笔等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