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畜牧系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结对”慰问帮扶活动

2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2

 

全市畜牧系统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结对”慰问帮扶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贫困群众温暖、安全过冬,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按照《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漯脱贫组办20201号)要求,市畜牧系统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结对”慰问帮扶活动

1月16日,郾城区畜牧局局长杜刚带领班子成员到帮扶村李集镇吕庄村西孟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召陵区畜牧局科级干部蔡青、潘艳丽同志带领10余名党员到拐张东村开展送春联慰问活动;1月19日,临颍县畜牧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到第一书记派驻村、驻村共建村、老区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月20日,市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宏亮,党组成员、副局长蔡耀民带领局部分科室负责人到结对共建的舞阳县章化镇岭张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结对”慰问帮扶活动;1月21日,市功能区畜牧局服务中心组织科室人员到结对村开展“结对”慰问帮扶活动。

帮扶责任人到贫困群众家中话家常、解难题,认真询问群众家中的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米、面、食用油、灯笼等,实实在在的温暖了贫困家庭。同时鼓励贫困群众要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树立信心,提振精气神,激发内生动力,自立自强,持续增收,早日摆脱贫困,和全国人民一道迈上小康之路!

图片1 

 

 

报: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源汇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