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赴岭张村开展“双承诺”摸底调研

第5期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


市畜牧局赴岭张村开展“双承诺”摸底调研

 

4月20日,市畜牧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副局长蔡耀民带队到舞阳县章化镇岭张村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摸底调研,并向岭张村捐赠医用口罩1500个、消毒药品5箱,确保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37141c6be86417557c75c43aee50fc2

蔡耀民同志围绕驻村党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社会治理等重点详细了解岭张村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就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员支部双承诺”工作,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蔡耀民表示,市畜牧局将会把“党员支部双承诺”活动作为一项践行初心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任务,科学制定承诺内容、履诺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确保工作实效。

座谈结束后,畜牧局总畜牧师杨满坡同志深入到岭张村养殖场进行技术服务,并向养殖场捐赠了消毒药品。

 

报:省农业农村厅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源汇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