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局积极协调养殖企业 到岭张村开展“双承诺”帮扶慰问

市畜牧局积极协调养殖企业

到岭张村开展“双承诺”帮扶慰问

 

为帮扶贫困群众,践行党员支部“双承诺”,助力岭张村脱贫攻坚,6月9日,市畜牧局对岭张村进行了帮扶慰问。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生,总畜牧师杨满坡,市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检验中心主任王克然和驻村第一书记张兴积极协调,舞阳县金吉禽业有限公司为该村28户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捐赠鸡苗1000余只。

edadd45043320edddd415294e8bfe37

党员干部分别到结对帮扶的贫困党员家中走访,并向岭张村室捐赠羽毛球拍3副、向贫困户任俊家捐赠学习桌椅1套,鼓励他要提振精气神、自立自强,早日摆脱贫困、迈上小康之路。

00330f9ec3ed2c6d7f08a4d0a0ebdb5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进一步与岭张村贫困群众增进了感情,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下一步,市畜牧局将持续发挥部门优势,想群众之所想,为岭张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