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张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10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827



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刘爱国岭张村调研

指导驻村工作

 

8月27日,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三个专项提升方案》要求,按照市畜牧工作计划安排,局党组成员刘爱国市畜牧局第一书记派驻村章化乡岭张村调研。

图片1

  刘爱国同志实地察看岭张村村集体经济项目,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当前村金蝉养殖合作社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同时实地察看了岭张村党建文化广场党建文化宣传LED屏幕工程建设情况。图片2

  指出,要立足村情,做好现有村集体产业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规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展金蝉养殖、花生种植特色产业,走出一条发展村集体经济的岭张路子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打造品牌、注重引领示范,发动群众参与集体经济发展,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岭张力量。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