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畜牧局班子成员到岭张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3

 

市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29



漯河市畜牧局班子成员到岭张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图片1

2019年10月29日,市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耀生,党组成员刘爱国一行到岭张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岭张党群服务中心同村两委班子、部分困难户进行座谈,听取第一书记汇报,详细了解近期村内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岭张村荒坑荒塘整治和党建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

图片2

一要发展村集体经济,招大引强,围绕农业发展产业;二要鼓励采取技术扶贫,引进新的农业技术,增加土地收益;三要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村容村貌;四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办好惠民实事,推动精准扶贫。

 

报:省畜牧产业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政府吕娜副市长,市政府朱俊峰副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市脱贫攻坚第四督导组,各位局领导。

发: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区畜牧局、直属分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岭张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扶贫工作